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08 08:3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3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邵阳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主讲开学第一课。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邵阳篇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主持。

严华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邵阳篇章”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中国式现代化干什么、中国式现代化怎么干”三个层面,与各位学员交流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对大家寄予殷切期望。

严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学思践悟见真章,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理解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确保现代化新邵阳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严华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结合邵阳实际,在因地制宜、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中把握战略主动、赢得发展先机。要瞄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推动邵阳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奋力攻坚克难,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要坚持为民造福,改善和保障民生,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邵阳,筑牢现代化建设坚固防线。

严华要求,各位学员生逢伟大时代,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探索创新,遵规守纪自律,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运用在“会干事”上,把力量汇聚在“干成事”上,当好现代化新邵阳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全市党校系统要牢记“国之大者”,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党校姓党,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为现代化新邵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学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



(记者 刘其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