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严华在新邵县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09:0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2月28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到新邵县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切实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有力有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严华在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在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严华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严华要求园区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企业的安全指导,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严华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广场检查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严华检查了站前广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重点了解了站前交通秩序、环境卫生、设施保障、安保服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邵阳北站是邵阳的一扇窗口,新邵县要加强与铁路部门的联系,强化路地共建、协作联动,全面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全力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展现城市良好形象,方便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严华在坪上镇高铁加油站检查防灭火设备配备、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严华还随机来到坪上镇高铁加油站,查阅该加油站安全检查、人员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等台账,检查防灭火设备配备、值班值守、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加油站负责人把安全视作“生命线”,全面加强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运营安全。

严华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放松。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全面彻底排查整治隐患,聚焦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文旅、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隐患整治无遗漏,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全面加强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和应急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全市本质安全水平。



(杨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