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周迎春主持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2 09:2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主持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渊,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志刚、刘永德、阳晓华、李小平、罗玉梅,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会议,副主任毛学雄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2022年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重点内容。部分参学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贯彻思路打算。

会议指出,要通过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凝聚合力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思践悟,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班子建设,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守规矩、树形象、严管理、讲团结,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对标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谋划、科学安排,从严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检查等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要强化履职担当,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保持争先创优的干劲,彰显服务大局的担当,高标准谋划推动人大工作。



(全媒体记者 曾小慧 通讯员 杨向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