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汤立斌调研市区部分水利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2 09:26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汤立斌深入市区部分水利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他强调,要聚焦聚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  

一来到犬木塘水库枢纽工程建设工地,汤立斌就直奔施工现场,看进度、问情况、听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今年10月份第一台机组装机发电。大祥区罗市镇1300余亩稻作示范园内,河渠道路纵横交错,“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汤立斌详细了解稻作园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在建设、管理、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努力将示范园打造成为先进农业科技示范与文旅融合一体化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在大祥区樟树垅神滩排渍站,汤立斌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功能,要求将项目打造成一个增强城区预防洪涝灾害能力、改善生态环境的样板工程。

汤立斌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全市水利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居安思危,全域谋划,着力抓好农村安全饮水、水利项目申报、水利质量工程监督、水生态修复、河湖长制等各项工作。以担当精神直面难题,突出重点抓关键,自觉树牢全市水利系统上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推动我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汤立斌强调,我市是一个农业大市,水利项目至关重要。全市水利战线要心怀“国之大者”,奋发图为,围绕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按照时间节点,加强项目调度,科学安排,高效施工,确保实现水利战线一季度“开门红”。要建立项目库,谋划重大项目,奋力奔跑,在2023年大干项目、干大项目擂台赛上争当先锋。



(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张湘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