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我市举行2022年同心大讲堂·经济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20:07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7月18日,“正和岛百位企业家邵阳行”邵阳市2022年同心大讲堂·经济形势报告会举行。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以《迎接下一波浪潮》为题,开展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主持。副市长晏丽君、刘亚亮参加。

王林从当前国内外形势出发,分析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俄乌冲突等因素影响下的全球经济发展情况,指出了国际国内经济环境所面临的全新挑战,重点讲述了中央“扭转预期,强力启动”的大政方针和应对举措,系统揭示了我国宏观调控和精准施策带来的良好效果,并在此基础上对未来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合理预测。

讲座中,王林还解读了我市各项经济发展指标,特别对我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林指出,邵阳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地方,其经济发展具有强劲韧性和巨大潜力,是一方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

讲座过后,龚红果指出,企业要敢闯敢创敢干,勇做时代“弄潮儿”。本地企业要继承和发扬好邵商优良传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政府要用心用情用力,甘当服务“店小二”。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服务企业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优化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快、更好、更优服务,使邵阳成为企业家的盛产地、成功地、向往地。


(全媒体记者 易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