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华学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晏丽君、沈志定、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华学健一行先后来到邵阳东铁路货场、小江湖粮库新库、洋溪片区商贸物流产城融合示范园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查看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

华学健指出,要落实好邵阳市物流发展战略,抓好物流产业园的建设。要科学规划并抓紧推进路网、水、电、气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打造好邵阳市区域商贸物流核心区。要实事求是抓落实,推动邵阳及周边地区的贸易向陆港集聚,引导全市范围的物流产业向双清区聚集,实现对接东盟跨境物流“双通道”,公铁联运跨境运输降本增效,提高邵阳整体物流水平,为邵阳市创建现代物流枢纽,融入国家物流枢纽体系,打造交通物流融合发展典范做出积极贡献。

华学健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粮食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要充分认识到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严格储存数量,加快新粮库的建设速度,确保按期完成综合验收,按计划开始收粮储粮。要坚持做好粮库科学管理,强化监管,严把粮食质量,狠抓储量安全,确保储备粮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要不断提升邵阳市粮食储备的现代化和集约化管理水平,有效增强粮食宏观调控能力,有力有效保供稳价,为广大群众守牢“米袋子”,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朱力波通讯员阳小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