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7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7月6日上午,邵阳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邵阳产发集团”)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和邵阳市宝庆工业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顺利合并,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手,也标志全市产业建设领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平台公司正式扬帆起航。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领导王永红、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出席。

大建设、大发展需要大投入、大融资。为进一步畅通金融血脉,壮大经济肌体,市委、市政府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整合资源,聚合力量,推动市国投公司与市宝城投公司强强联合,全力组建邵阳产发集团,锚定“服务好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投资建设运营,归集管理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承担国企改制扫尾筹资”的新定位、新使命,着力打造全市领军、全省领先的,集“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园区发展综合运营商”“国企改制投资管理服务商”“重点产业发展投资商”。

邵阳产发集团成立后,固定资产超百亿元,年纳税将超10亿元,拥有各类人才500余人,将建成为一个实力雄厚、人才集聚、管理规范、功能复合、价值多元的综合型平台公司,为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保障,为全市高质量打造“五好园区”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为我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强劲的发展新引擎。

华学健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邵阳产发集团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全市产业项目建设为己任,深入贯彻国有企业转型创新发展新理念,加快构建现代化的公司治理和经营体系,整合利用全市各类经营性资源,做大做优资产,做实做强细分领域,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全力打造多元化发展的业务新格局,为助力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冲刺千亿园区,重振邵阳工业雄风,提供精准服务、有力支撑和强大动力。

华学健强调,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要聚焦“五好园区”创建,夯实“五大平台”,着力解决问题,全力强化保障,书写好经济实体与金融血脉的结合文章,发挥好邵阳产发集团这一重要平台的堡垒支撑和区域引擎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邵阳产发集团的发展,从各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实现金融供给与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朱杰刘波通讯员张静肖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