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首届邵阳市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19:4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7月6日上午,邵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丰新妹出席会议。

会议透露首届邵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今年9月在新宁举办。大会坚持“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总体目标,结合“发布会、主题日、活动周、旅游季、提升年”的活动规划,实施一批能落地能见效的项目,催生一批旅游新业态新产品,走出一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旅游复苏和发展的新路径,提升新宁旅游整体水平,努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实现邵阳市旅游产业全面发展、整体提升。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汇报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新宁县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大会承办地工作进展情况;9个工作组牵头单位围绕组委会具体成员、职责分工、工作机构及推进机制等工作讨论发言,其他与会单位补充发言,并就如何办好全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进行了讨论交流。

于金旺强调,全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办好首届全市旅游发展大会重要性的认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的标准、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投入到筹备大会的各项工作之中;要明确职责任务,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调度监督,强化节俭安全,拿出最硬作风,坚持最高标准,力争最快速度,展现最佳效果,执行最严纪律,确保大会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筹备、高水平举办,为全市人民办一届赏心悦目的旅发盛会贡献力量。


(记者 蒋利君 刘广 通讯员 邝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