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6月30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服务“国之大者”,服务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来谋划推进,奋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市领导于金旺、曾市南、肖拥军、龚红果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担好、落实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守住宣传思想阵地,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基础,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着力打造一批邵阳党建品牌。要多措并举锤炼过硬队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开展“五大行动”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把清廉邵阳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勇立潮头,把精力聚焦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工作上来,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勇毅前行,建强村“两委”班子,用活用足驻村帮扶力量,扎实开展农村集体经济攻坚行动,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同频共振”。要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上勇担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在积极防范化解风险上勇善斗争,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开展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做好信访、防汛抗灾、自建房安全整治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党建工作强大合力。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党建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确保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记者刘其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