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华学健到邵阳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07:31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邵阳县调研乡村振兴、河湖长制、信访等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在该县白仓镇瓦屋油茶示范基地,华学健一行走进林间地头,查看油茶生长情况,向种植户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华学健强调,乡村振兴需要产业支撑,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深化发展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净化社会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带着政策、带着资金、带着技术,到产业一线、到田间地头、到厂房车间,为企业、为农户解决实际问题,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帮助农民稳定增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见行见效。

在邵阳县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华学健一行乘船检查了湖体水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岸线管理、景区建设等情况。华学健说,要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思路,科学做好景区规划设计,保留好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沙原貌,深度融入地方文化特色,激发群众参与保护、共谋发展内生动力,努力书写好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这篇锦绣文章。华学健强调,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守水有责”“管水担责”“护水尽责”,努力形成全社会兴水治水的强大合力。

当日,华学健看望慰问了蒋良姣、张均生等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七一”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党员干部,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坚强后盾,团结党员、服务党员,为党员干部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各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干事创业中、在为民服务中,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良好风貌。

华学健还就自己所包的信访案件进行了处理。他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稳妥慎重做好信访阅办、包案、化解工作,确保群众舒心安心、社会大局稳定。


(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阳小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