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汤立斌到大祥双清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05:33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交通场站、农贸市场及背街小巷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也是文明创建的重点点位。7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汤立斌率队到大祥、双清等地督导调研创文工作。他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创文常态长效。

汤立斌一行首先来到宝庆山庄,认真查看了宾馆周边的环境卫生和停车泊位,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监管,指导业主单位科学规划设置停车泊位,尽量满足市民需求。火车南站建材城中央广场,广告招牌支架锈迹斑斑,餐馆油烟管道杂乱无章。他指出,整治不文明现象,一定要深入现场,实地调研,找到脏、乱、差的根源,给出解决问题的答案和出路,指导物业、商户、业主共同配合,从根本上予以整改。大安路、南正街是进出市中心医院的主要通道,人流车流量大,极易发生拥堵。汤立斌实地查看周边交通组织、停车位设置等情况后,要求加强背街小巷的“微改造”,打通微循环,畅通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在大祥区迎春路农贸市场,双清区人民巷农贸市场、雍翠农贸市场、三眼井农贸市场,汤立斌详细询问市场“五化”标准建设情况,检查志愿者服务台账,并对各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生熟分离、宣传氛围等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市场活禽区异味和市场内地面环境卫生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各相关单位在薄弱环节上下足“绣花功夫”,在常态化上做好文章,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督。汤立斌指出,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创文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系统观念,加强公共设施的规划设计,坚持功能性与审美性协调统一。公益宣传要入耳、入脑,更要入心、入行。要通过创文转变工作理念,推动城市管理向精细化转变,推动文明创建不断迈上新水平、取得新成效。


(全媒体记者 袁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