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周文到双清区调研联点企业、重点项目和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13:11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7月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带队到双清区走访调研联点企业、重点项目,督导联点街道、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王大松参加。

在邵阳友谊阿波罗有限公司,周文实地查看了该公司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他指出,友阿作为百货零售领域的金字招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发挥好品牌优势,切实把企业做强做优。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尽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华湘商贸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项目计划建设一座现代化商贸物流配送中心。周文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办理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问题,周文现场与有关部门同志会商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他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精准提供服务,最大限度把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长远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达效。市政协会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架好政企“连心桥”,当好企业“服务员”,全力以赴助企纾困,帮助企业闯市场、创佳绩。

在联点的兴隆街道、火车北站农贸市场,周文详细检查了街道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宣传氛围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部门提出明确要求。周文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细节,强化举措,在精准对标上持续发力,一以贯之,确保高标准完成创文各项任务。


(全媒体记者杨吉通讯员岳堃周倜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