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3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参加活动并讲授党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渊,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志刚、刘永德、阳晓华、李小平,原副主任李斌,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的“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砥柱”“文明传承”四个展厅,党员们仔细观看馆内的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

随后,周迎春率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还召开了党员“政治生日”专题会,为8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周迎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光辉历程、在纪念馆的学习体会以及工作目标任务,以“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讲授党课。她指出,重温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要做到回望百年征程、汲取智慧力量,总结沧桑巨变、坚定历史自信,传承建党精神、砥砺奋斗品格,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周迎春要求,要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基因。要提高党性觉悟,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悟真理,并以此指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航向和路径;要坚定政治信仰,以邵阳光荣的革命传统固根基,通过对邵阳革命历史的学习,感悟精神力量、夯实思想根基,立足岗位、接续奋斗;要站稳人民立场,以龙山志士的感人故事强初心,坚持人民至上,忠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周迎春强调,要明确使命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内化党的理论、铸牢忠诚之魂,深入开展“大学习”、坚持“讲政治比学习”,及时跟进、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要深化创评活动、汇聚奋进之力,发扬革命先辈勇于担当精神和历史主动精神,推动我市人大工作走前列、作示范;要强化人民情怀、恪守为民之心,生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净化政治生态、永葆清廉之风,绷紧纪律之弦、强化廉政意识,深化清廉单位创建和清廉家风建设。


(全媒体记者杨吉通讯员杨向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