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华学健与欧绿保集团亚洲首席运营官程春龙一行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2-07-06 06:2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7月5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与来邵考察的德国欧绿保集团亚洲首席运营官程春龙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邵阳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欧绿保其他板块业务与循环经济产业园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沈志定参加。

德国欧绿保集团是全球十大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该集团主要为市政及工业客户提供各类固废垃圾从源头的分类、宣传教育、回收、加工处理、循环利用直至再生原材料贸易的全价值链服务。

华学健对程春龙先生一行来邵考察洽谈业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统筹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重点在绿色发展领域建立起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绿色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政企双赢局面。

程春龙说,近年来,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良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产业建设如火如荼,市场前景广阔,集团对来邵投资兴业充满信心,非常期待与邵阳的深度合作,致力与邵阳一起努力,共同打造无废城市样板。


(记者 朱力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