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周迎春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06:05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志刚、刘永德、阳晓华、李小平、罗玉梅,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会议,副主任毛学雄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印发的有关文件以及2022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关于举办“邵阳人大讲堂”第三讲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人大干部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管好人大队伍,坚守底线思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凝聚民主法治正能量,传播邵阳人大好声音。要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今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发力、全员参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彰显了人大担当作为。接下来,机关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更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在目标上更明确,争取在创文工作中走前头、作示范、当表率;在措施上更严格,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和人大工作实际,创新方法、突出亮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行动上更有力,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又好又快做好创文工作;在责任上再压实,明晰任务,人人参与,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杨向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