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周迎春到大祥区联点单位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05:37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到大祥区督导联点街道、社区和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标对表查找短板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她强调,要细化目标任务,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效,力争在创文工作中当表率、作示范。

当天上午,周迎春首先来到宝中社区服务中心,详细询问市创文督查组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察看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设置现状,了解创文宣传、氛围营造等措施落实情况。在大安街农贸市场及周边街巷,周迎春检查了摊位设置、环境卫生以及经营和交通秩序等情况,针对市场管理、规范服务等提出明确要求。在红旗路街道办事处,周迎春认真翻阅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理论宣讲等资料台账,重点了解创文工作全年计划制定、落实情况。在红旗路社区服务中心新址,周迎春就更好服务办事群众、功能室规划建设与使用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周迎春指出,街道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体系标准,压紧压实各自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用心用力整改问题,不断巩固和提升创文工作成效。要立足精准精细,从一项项指标抓起,从一个个细节做起,从一件件实事办起,确保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宣传引导以及功能室建设使用等方面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树立系统思维,完善全年计划,健全长效机制,开展常态活动,统筹重点工作,着力营造全域、全员、全面、全程创文的浓厚氛围。要力争当表率、作示范,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理念,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更高水平推动创文工作开展、更高标准完成各阶段任务、更高质量取得创建新成效。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杨向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