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严华: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5 09:5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贺军 梁厚连)1月24日,邵阳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邵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以昂扬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阳军分区司令员诸葛军主持,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出席会议。

    严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国防动员战线上的全体官兵、文职人员和广大民兵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邵阳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紧扣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政治引领坚定有力、练兵备战扎实有效、动员能力持续提升,部队全面建设形势不断向上向好,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严华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的立军之本,筑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治建军全过程、落实到国防动员各领域、体现到党管武装各环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坚决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旗所指、军旗所向。要聚焦备战打仗的根本职能,立起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全面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要发扬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保持奋发实干的精神状态。狠抓学习提素质,严实作风强担当,不断攻克强军兴军新征程上的“娄山关”“腊子口”。

    严华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弘扬军民共建优良传统,支持驻邵部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扎实做好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发动官兵和民兵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服务地方改革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邵阳军分区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