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中共邵阳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13:1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朱力波)1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表决确定了邵阳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人选名单。市委书记严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领导汤立斌、周迎春、周文、周爱国、于金旺、王永红、王学武、肖拥军、仇珂静、龚红果等出席。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应到59人,实到56人;市委候补委员应到12人、实到12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部分基层一线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所作的《关于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人选名单的说明》;表决确定了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人选名单。

    全会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全会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增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责任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落实落地。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问题、高效能治理的痛点问题、高品质生活的热点问题,逐项精准研判、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彻底扭转工作被动局面,进一步激活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动力活力,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坚持雷厉风行、精益求精、调查研究,以“事思敬”“执事敬”的敬业精神、“光阴迫”“从来急”的精进态度和“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的热情和冲劲,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开门红”带动“全年红”、“开门稳”推动“全年稳”。要提高能力抓落实,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加快知识更新,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专家高手”,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强化党建引领抓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改革发展各个环节,以邵阳一域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