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于金旺督导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13:46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小慧)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到市区部分文化娱乐场所督导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当天下午,于金旺一行先后来到双清区蜗牛网咖、麦乐迪KTV、大地数字影院,实地查看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完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情况。每到一处,于金旺都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仔细查阅相关台账和硬件设施建设,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于金旺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文娱场所安全有序运行。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加大对文娱场所的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帮助指导各文娱场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安全健康发展。各文娱场所要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既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又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消费者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等;同时要积极开展公益宣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公共环境,坚决筑牢文娱场所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