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仇珂静走访慰问烈士家属等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8 13:55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颖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慰问烈士家属、工伤人员、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双清区东大路泰鑫宾馆邮政宿舍,仇珂静来到烈士家属刘艳琼家中,了解了她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仇珂静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烈士亲属的关切,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安稳的生活。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在双清区东润新苑小区,仇珂静走访看望了湖南天闻新华印务邵阳有限公司因工负伤的职员舒静,详细询问其康复情况、生活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快乐生活。

    在邵阳神风动力公司,仇珂静走访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张照、劳动模范孙华荣。仇珂静关切询问大家生产生活、子女就学等情况,并安排相关单位精准落实扶助政策、尽力减轻困难职工的经济负担。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邵阳工业发展建设离不开你们的奉献。”仇珂静鼓励他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邵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