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13:3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27日讯 (阳恬甜 梁瑞银)1月27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网信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网信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全市网信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网络空间持续风清气朗、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有序,网上主流思想持续壮大、网络安全保障可靠有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了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勇于斗争,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强化党建、严守纪律,拓展“三驾齐驱格局”,强化“四大关键抓手”,突出“八项重点任务”,全面提高网信事业发展水平,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网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来自市直部门、县市区委网信办和市内主要新闻网站的5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市直和省驻邵新闻网站负责人、市委网信办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