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严华华学健等走访慰问驻邵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7 14:3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严华一行在邵阳军分区走访慰问

    邵阳新闻网1月26日讯(杨立军)1月26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邵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邵阳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对他们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汤立斌、周迎春、周文、周爱国、王永红、肖拥军、诸葛军、李长跃参加慰问。

严华一行在武警邵阳支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代表

    严华一行先后来到邵阳军分区、武警邵阳支队等地,同官兵代表握手交谈,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严华说,广大驻邵部队官兵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邵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聚焦主责主业,继续发扬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斗争精神,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努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严华一行了解市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严华观摩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示,了解了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严华指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挑重担,用汗水和鲜血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授旗训词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大家,支持大家,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