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严华主持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3 14:4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朱力波)1月12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汤立斌、周迎春、周文、于金旺、曾市南、王学武、肖拥军、龚红果等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研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会前,大家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严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严华强调,要带头学、深入学、跟进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招,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主动性,带领全市上下努力争取新的胜利和荣光。要讲政治、促发展、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锲而不舍扛牢责任担当,矢志不渝践行为民宗旨,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严华还就开好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部署,要求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标对表提高认识,精准精细查摆问题,从严从紧推动落实,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作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