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仇珂静到新邵县富阳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4:39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仇珂静在富阳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其乡村振兴联系村——新邵县陈家坊镇富阳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宣讲中,仇珂静用解读的方式,向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部分村组党员代表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蕴涵的知识含量、思想含量、精神含量、价值含量。

    仇珂静说,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中受到鼓舞,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营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找准方向,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基层各项工作当中去。

    调研中,仇珂静详细了解富阳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富阳村前期开展产业建设、乡村规划、文明之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所面临的瓶颈问题,与后盾单位、县、镇、村负责人进行座谈。

    仇珂静说,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要扛起乡村振兴责任,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打造乡村振兴的坚强队伍。后盾单位、县、镇要竭尽全力,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富阳村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要站在全局的角度,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科学制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科学遵循。要结合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发展产业,确保产业能落地、可持续发展、群众实实在在受益。要紧密联系群众,充分发挥群众特别是乡贤的作用,用心用情做实做好生态环境、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