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刘其洁)11月22日上午,邵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推动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受市委书记严华委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汤立斌、鞠晓阳、王昌义、于金旺、曾市南、王永红、王学武、肖拥军、仇珂静、龚红果、周迎春、周文、李华和、蒋志刚、杨卫平、李长跃、刘亚亮、黄劲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意义、重大政治成果和历史经验,从“四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历史自信,从“三次飞跃”的理论创新成果中坚定思想自觉,从“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中坚定政治自觉,从“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中坚定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新的奋斗和创造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贯通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