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主持召开全市安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龚文密主持召开全市安全工作调度会强调

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安全稳定

邵阳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刘其洁)7月28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全市安全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彭华松、李华和、王学武、仇珂静出席。

会上,市安委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市卫健委先后就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交通运输、道路交通、疫情防控等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龚文密指出,安全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关乎民生福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工作严峻形势,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龚文密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各级党政“一把手”要负总责,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措施落实,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工作短板,织密织牢基层安全“防护网”。要严格安全监管、严格督促检查、严格工作考核、严格责任追究,促进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强化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文化旅游、中小学生防溺水等领域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