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汤立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岗位职责 全力以赴保障学考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1-06-15 10:2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6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春联)6月12日,2021年邵阳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学考”)正式开考。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2021年学考邵阳考区领导小组总指挥汤立斌来到市一中、市六中考点,对各考点的组考工作情况展开巡视。汤立斌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岗位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学考平稳有序。


今年,全市共有49006名高二学生参加学考,全市共设10个考区、30个考点、1629间考室。其中,市直考区共设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市六中四个考点。在市一中、市六中考点,汤立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各考点的组考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室查看监考情况,走进司铃室了解司铃组工作情况,并慰问服务学考的各岗位工作人员。


汤立斌说,学业水平考试是国家规范性考试,各考点要严格按照学考组考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考务工作的管理,细致入微地抓好考试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生服务,确保学考组织严密、公平公正。

汤立斌说,各有关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学考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考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