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6月9日讯(朱杰)6月9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学习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重点研究湖南––东盟经贸博览会前期筹备等事项。

会议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精神。

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实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中找到本行业、本线口、本系统、本岗位的工作坐标和工作方式方法。要对标对表,列出单子,拿出规划,什么事情什么人负责,什么时段要取得什么效果,做到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时限明确,专题专班推进具体工作任务落实。要立足长远,狠抓当前,突出重点,聚焦问题,着力控存量、消增量,重点抓好当前任务较为紧迫的采砂采石领域整治、耕地保护、乡镇污水治理厂建设、农村饮用水安全达标建设等几个专项整治和重点项目建设,以治标促治本。同时,要形成更加科学规范具体长效的工作落实机制,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措施,从一个个具体工作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邵阳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食品安全、社会治安、信访等重点工作,做到“五个严防、一个确保”,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

邵阳市拟申请主办2021年湖南––东盟经贸博览会,时间暂定10月。市政协就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就接下来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审议了《湖南––东盟经贸博览会总体方案(邵阳送审稿)》。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要严格按照2021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研定的工作要求执行落实。要加快推进前期筹备工作,及时向省人民政府上报有关请示事项,加强与拟受邀各方的联系对接。活动相关参加人员、主题活动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推进落实。要切实周密制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