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曾市南赴大祥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7 10:08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4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波)4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到大祥区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曾市南在市四中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工作
    近日,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信访件,反映市四中食堂废水、废渣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导致校外下水管道堵塞,菜渣、污水在马路横流的问题。曾市南现场交办任务,要求迅速整改,疏通下水管道,解决堵塞问题;做好源头管控、管网改造规划,确保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曾市南在檀香园保护区内的露天洗砂场内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工作整改工作
    信访件还反映大祥区城南街道檀香园保护区内的露天洗砂场污水乱流,烟雾漫天,对旁边学校学生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经核查,该洗砂场没有办理环保、国土等手续,大祥区政府决定对其进行关停取缔。曾市南说,要对其实施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实行挂账销号,坚决关停取缔,杜绝死灰复燃。

曾市南在蔡锷乡生活垃圾填埋场督导环境问题整改
    曾市南还到大祥区蔡锷乡生活垃圾填埋场督导环境问题整改,听取运营企业、职能部门关于当前整改措施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步问题整改作了具体部署。
    曾市南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等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问题整改。要聚焦问题和不足,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管长远、管根本的办法推动整改,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环境问题,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