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曾市南赴北塔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4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4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4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赴北塔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时说,要提高认识,突出实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守护良好生态环境。

    曾市南首先来到茶元街道兴隆社区一家已关闭的页岩砖厂。据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信访件反映,这一已关闭的砖厂正要改建成制砂厂,附近居民担心制砂厂污染环境,影响居民健康。经了解,原砖厂停产后被租赁给一家建筑材料公司。该公司进场后购买了部分设备、建设了周边附属设施等,但是环评手续未获通过。曾市南向企业负责人现场宣讲环保政策,帮其释疑解惑、提高认识,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为企业转型提供服务。

    针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湘窖酒业总排口废水总磷浓度超标等环境问题,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我市“江北污水处理厂长期闲置一半处理设施及厂外管道溢流问题”,曾市南先后来到湘窖酒业和江北污水厂实地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目前,湘窖酒业废水总排口已完成规范化整治,各项污染物包括总磷均达标排放,企业正在对废水处理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江北污水处理厂的15项整改措施已完成5项,3项日常管理项持续落实整改,其他7项也正在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