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09:1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刘芳军)1月29日下午,邵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既是双方深化合作取得的新成果,也是双方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共谋政企发展的重要举措。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主持签约仪式。

湖南建工集团是一家具有近70年发展历程的千亿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该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先后有1000余项工程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奖、省芙蓉奖等荣誉,“建筑湘军”品牌享誉中外。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棚户区改造、产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龚文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南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邵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湖南建工集团及其所属四公司积极参与邵阳经济建设,有力地推动了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湖南建工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邵阳发展,在战略性的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项目等领域深化合作,更好地推动邵阳发展、造福邵阳人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建工集团在邵发展,全方位做好保障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达产达效,共同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蔡典维简要介绍了湖南建工集团改革发展、项目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邵阳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集团在邵阳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拓展了发展空间,我们有信心和决心与邵阳推进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他表示,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结合“十四五”规划,发挥国有企业优势以及技术、资源、平台等优势深度参与邵阳发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市领导王昌义、张皓、周迎春、彭华松;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谈毅、桂兹军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