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朱力波)2月24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全市工信、残联、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烟田建设等方面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谋定今年工作重点要体现两个鲜明导向,第一是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重点聚力稳住制造业发展基本盘。第二是将高质量发展的考核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推动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和社会服务两个体系建设,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要对已脱贫残疾人员开展持续帮扶,加强返贫监测,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返贫问题。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贯彻落实<湖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及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2021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主要任务。会议要求,住建工作要聚焦一核一群一圈建设、聚焦城市更新、聚焦住房保障、聚焦乡村建设、聚焦融合发展、聚焦改革创新、聚焦质量安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主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住房和城乡建设(人防)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市2021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思路。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月清“三地”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牵头作用,着力构建自然资源一体化管理、卫星监测、执法保障三大体系,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会议听取了全市永久烟田规划建设与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严格对标《湖南省永久烟田规划建设与保护实施意见》要求,落实好邵阳永久烟田规划建设和保护工作。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对接全市“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扎实推进高标准烟田建设,实现“十四五”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禁毒工作、邵阳武冈机场工作以及市属国企改制工作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