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刘芳军  马飞洋)2月24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赵为济、秦立军、唐渊、刘永德、罗建南,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新任命人员进行了任前发言和宪法宣誓,王昌义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王昌义强调,市人大的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的各工作机构要对标对表此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认真研究拟定各自的全年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新年新气象,力争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取得更大成绩。市人大常委会的各位委员要根据常委会的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踊跃发言,忠实履行法定职责,特别要有针对性地对一些与自身工作职责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深度研究,确保审议发言高质量、有水平,更好推动解决具体实际问题。各委室要切实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的沟通协调,主动邀请参加学习讨论、专题调研、集中视察、执法检查等,充分调动大家工作参与积极性,善于将众人智慧集中起来形成合力,确保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取得新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