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刘事青等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 刘其洁)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等市领导在市委常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县市区委、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收听收看。

我市是全省人口第一大市,也是全省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市派出3062支驻村工作队、9175名驻村工作队员、20多万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如期实现8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074个贫困村全部出列、114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农村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绥宁县红岩镇石家村党支部书记石忠柏等14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等7个集体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收听收看后,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