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09:2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刘芳军)1月26日,邵阳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点评会,对去年第四季度各区、各责任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点评,对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华和、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

会议播放了2020年第四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片,通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创文工作考核情况,第四季度创文工作考核排名末位的区、街道(乡镇)和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

周迎春指出,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提振信心抓创建。认清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文明素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凝聚共识进一步解答好“要不要创”“为什么创”“为谁而创”的问题,要在新的历史起点、更好基础上更加坚定创建信心,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将邵阳的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和更高水平。

周迎春强调,要瞄准重点、突破难点,精准发力抓创建。在对标要求、问题整改、网格化创建、市民素质教育、网报资料、基层基础等方面求突破,既要紧盯突出问题,推动整治整改,又要立足长远,抓好制度建设,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压实责任、狠抓作风,常态长效抓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谋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