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朱力波)1月15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事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今年工作思路谋划中,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精准发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经济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发展产业,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改革开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办好供销合作社的责任感,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更好发挥其服务“三农”的生力军作用。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组建供销集团,支持建设市供销产业园,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努力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对全市党办系统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全市党办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践行“五个坚持”的根本要求,当好“五个表率”、做到“五个始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办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推动新时代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