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看望慰问市“两会”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09:1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为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龚文密看望慰问市“两会”新闻工作者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林玲 张育溪 周超)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全市“两会”新闻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市领导刘德胜、赵为济、秦立军、唐渊、刘永德、罗建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参加。

当天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后,龚文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看望正在这里工作的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日报社、邵阳新闻网站等媒体的大会宣传工作人员,同大家热情握手,表示问候。他说,这次市“两会”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会议。这次会议直接关系到邵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关系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两会”期间,各新闻单位以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大会主题,运用全媒体形式对大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高质量的报道,充分宣传了我市“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充分展示了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和可喜成果,向社会展现了我市干部群众不忘初心、奋斗追梦的精神风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龚文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顺势而为、守正创新,进一步传播邵阳声音讲好邵阳故事,动员全市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邵阳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