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快讯丨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18 09:2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刘芳军 朱力波)12月17日上午,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市委书记龚文密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制定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领导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张皓、周迎春、李志雄、侯文、周爱国、曾市南、彭华松等出席。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在职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和邵阳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市公安局、市“法检”两院常务副职,市直和省属驻邵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市政协各委室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市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一线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全会为期一天半,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制定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