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调研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4 09:2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朱力波)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专题调研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领导李万千、李华和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

当天下午,龚文密先后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东院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地查看医院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医院诊疗环境、医疗设备、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情况。

调研中,龚文密指出,健康是人民幸福和社会发展的基础,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各级政府必须履行好的重要职责,对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龚文密在市中心医院东院调研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置于基础性地位,全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切实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龚文密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布局、优化体系、加强保障,着力补齐基本公共医疗卫生服务短板,解决好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场地、设备、资金保障等问题,把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做实做强。

龚文密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

要坚持统筹布局和因地制宜相结合,立足全市医疗资源基础实际,加快医疗卫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优势专科、专业领域努力突破,切实解决医疗卫生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需求。

要充分发挥邵阳中医药发展优势,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更有效地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要科学做好“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努力争取国家、省更大支持,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