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燃气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09:5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刘伦署)12月23日上午,邵阳燃气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与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燃气”)、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湘投”)签署框架协议,确定在邵阳燃气项目上的合作意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见证签约,副市长蒋志刚代表市政府与合作方签约。

邵阳燃气项目拟由市燃气总公司、华润燃气、湖南湘投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在我市市辖三区及新邵县城内,开展管道燃气工程的设计、施工,燃气设施的运行、维护、抢修,从事城市燃气经营及其它与燃气有关的服务。目前,市燃气总公司建管主干管网总里程近700公里,拥有居民用户17万余户,非居民用户770余户,用气人口达50余万人,年供气量近6000万立方米,邵阳燃气项目的建成将对提高我市燃气普及率、燃气输供能力有着积极作用。

据悉,华润燃气是国内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之一,主要投资经营城市燃气业务,已先后在成都、武汉、南京等220多座大中城市投资设立了燃气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燃气年销量近160亿立方米,用户逾2600万户;湖南湘投是省属大型国有骨干企业,参与省内能源基础设施项目、省重点工程项目以及政策性项目的投资建设,并作为省委省政府明确的“气化湖南工程”唯一实施主体,负责省内天然气输气管网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