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坚定不移改善民生 共建共享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0-11-16 09:0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谢海龙)1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分别主持召开2020年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专题会议和2020年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改善民生,共建共享发展成果。市领导彭华松、刘永德、蒋志刚、李放文、邓联日,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佘湖山生态新城二期控规A-03、A-06、A-07、A-08、A-09#地块规划用地性质及指标调整,邵阳经开区(双清园区)控规宝隆路(世纪大道至宝东路路段)道路调整,北塔一期控规修改方案,火车南站站前区控规48#(局部)用地性质及控制指标等,议定了市本级2020年度第六批次土地供应方案。

会议要求,城市开发与建设必须从根本上转变理念和思路,切实把握好局部与整体、当前与长远、小利与大利之间的关系。必须认真研究,坚持规划引领和管控,努力提高城市品质。同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城市建设与民生项目相结合,注重片区建设的统一性,不遗余力支持医疗、教育等公益事业发展,坚定不移改善民生,共建共享发展成果,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遵循市场发展规律,根据我市土地供给需求,科学有序做好土地供应保障。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政策和程序做好地块指标设定和相关手续办理。市辖三区、邵阳经开区及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对接,对供应地块严格审核把关,做好项目的方案审核和研究,明确项目的定位、内容和业态,符合我市现代产业规划布局,确保最大程度发挥土地效益。要严格按照我市城乡总体规划要求,统筹做好医疗、教育、商贸等用地的管理,确保合理布局、有序供应,为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