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督战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09:2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朱力波)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调研督战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科学调度抓统筹,一方面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施工建设按序时推进,争分夺秒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控尘噪;一方面适配力量支援,做好项目前中后期各项工作,兵分数路争支持、招伙伴、定设备、抢订单,力争做到厂房车间建成之日即是项目开工投产之时。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谢景峰,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在拓浦精工和湖南时代联合新能源有限公司,刘事青走进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推进智能制造、技术研发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当前面临的问题。两家企业在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依托自身雄厚实力的基础下,在邵运行顺畅,生产精益,订单稳定。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开展科研技术攻关营造良好的环境,以期持续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对于实体产业经济特别是与“三个高地”战略有直接关联的企业,相关政策支持要做到应奖尽奖、应补尽补。要紧紧围绕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围绕打通经济循环堵点,千方百计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完整性,携手企业抓机遇、拓空间、抢客户、稳订单、销产品、增产值。刘事青还对保障企业员工的通勤顺畅、住宿饮食安全提出了工作要求。

桑德鸿捷、兴达精密、亚太宝隆、三一智能生态汽车城、翌凌磷酸铁锂、慕容集团等6个项目正在紧张在建施工中。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邵阳经开区要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首要是保进度,以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施工扫除障碍。要统筹调度力量,做好项目开工企业入驻、合作伙伴联络、设备订购、物流运输、手续办理等中后期工作,力争做到厂房车间建成之日,即是项目开工投产之时。对于市级层面难以解决的问题,要立即向省有关部办委局争取支持,确保项目按预期完成任务。

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和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为产业发展腾出更多的空间和资金,帮助企业纾困,释放发展动能,推动产业升级。要以加快构建形成新发展格局为目标,结合自身产业布局实际,依托我市当前先进装备制造、科技创新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产业发展优势,提升我市产业发展对省内、国内乃至国际需求的适配性,为全省打造“三个高地”战略夯基础、打前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