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乌兰在邵阳调研: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8 09:5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11月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绥宁县关峡苗族乡关峡村秸秆发酵示范点,考察了解秸秆集中回收利用情况

邵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杨立军)11月16日至17日,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邵阳市调研。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殷切嘱托,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陪同调研。

在绥宁县关峡苗族乡关峡村秸秆发酵示范点,乌兰仔细了解秸秆回收利用情况。在绥宁县湘商产业园考察贵太太油茶科技公司皂素生产线和特沃斯生态科技公司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化项目时,乌兰指出,要发挥企业优势,探索推广成熟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解决秸秆等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问题,大力发展循环农业,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11月17日上午,乌兰在邵阳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欲勤光学考察盖板玻璃生产情况

在邵阳经开区和新邵县经开区,乌兰先后考察了欲勤光学、阳光发品、凯通电子、巨久铝业等企业。她指出,企业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积极拓展国内国际市场,不断提升竞争实力。

在新邵县寸石镇南岳村,乌兰走进云新高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食用菌培育种植基地,详细了解食用菌菌棒生产、食用菌种植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至目前,该公司按照“公司+基地+农户+销售”模式,发展食用菌大棚生产基地500余亩、标准化种植大棚220个,带动该县8206名贫困人口实现增收。乌兰肯定该企业的“带贫”效果,勉励企业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调研中,乌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对标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推进五项重点任务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要集中力量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进一步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质量和成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