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朱力波)10月20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以更大力度把招商引资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全力打造招大引强的投资洼地,持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市领导李万千、彭华松、晏丽君、仇珂静出席会议。

今年来,邵阳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突出产业链招商,不断拓展招商渠道,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1至9月,全市新签约项目155个、总投资额559.21亿元,实际利用省外境内资金418.5亿元、同比增长14.3%。会上,市商务局、邵阳经开区汇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及相关项目落地情况。

龚文密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产业发展第一要事,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开放发展意识,立足眼前、着眼长远,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在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龚文密强调,要把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作为重中之重,积极跟进、主动联系,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围绕装备制造、显示功能材料、智能家居家电、循环经济、中医药、时尚用品、互联网七大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主动策划储备一批对接性强、具有发展潜力的大项目、好项目。

要解放思想、主动出击,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招商引资更精准更有效。围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特种玻璃”三大重点产业,要盯紧产业聚集地区和目标企业,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围绕“三类500强”企业,主动制定计划上门招商,持续招大引强;进一步做好“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充分发挥邵商在资源、人脉上的优势,通过座谈联谊等方式促进以商招商。

各县市区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立足特色优势,以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精准的举措,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要选优配强招商引资工作队伍,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