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省调研组来邵调研湖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0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9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张红彬 肖锋)9月15日至16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刘山,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带领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来邵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传达了国家、省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听取了邵阳市“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邵阳市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具体要求;听取在邵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园区代表对湖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和建议;与邵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规划编制具体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刘山说,“五年规划”编制工作对未来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极为重要,邵阳市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水平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深入分析发展环境新变化、新特点,充分发挥邵阳自身优势,围绕事关全局和长远目标的重点领域,科学谋划发展的重点方向和主要任务,确保达成各项规划目标。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高瞻远瞩,推动“十四五”专项规划和空间规划的有效落实。

在邵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前往邵阳文化艺术中心和三一专汽、彩虹(邵阳)特种玻璃、东盟科技产业园、拓浦精工等企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邵阳“十四五”期间产业培育和发展布局谋划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