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3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09:0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周超)9月2日上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今年第38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邵东市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专题片,点评了邵东市和大祥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情况,并就全市下一步其他10个县市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参照邵东市和大祥区演练模式,全面开展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完善措施,抓紧时间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做到隐患除根、风险清零,真正筑牢应对处置疫情的“防火墙”。要进一步加强做好院感防控,完善防控设施,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充实专业人员力量,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为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持续落实重点场所防疫措施,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要保持消杀、通风和相关个人防护措施,严防疫情反弹。要坚持强化社区防控主战场作用,继续加强社区网格化防控管理,充分发挥微信矩阵作用,实时通报传递疫情防控最新的部署要求和摸排等情况;持续落实“敲门” 行动,坚持“日报告、日清零” 制度,绝不能因为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就放松警惕,甚至解散队伍,中止摸排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