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邵阳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09:2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朱力波 通讯员 勒伟青 邱亚群)9月16日下午,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常智余带队走访调研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并同生态环境、住建、城管和城建投等部门负责同志就邵阳市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邵阳市政府办公室、督查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邵阳市城乡环境责任部门和单位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而后就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垃圾处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常智余指出,近年来,邵阳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推进的重要抓手,推动住建领域整改工作取得了成效。

常智余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督察整改工作,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此次对邵阳市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同步统筹开展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督察。邵阳市要以此次专项督察为契机,查弱项、补短板,加快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一是要加强城乡污水处理现状分析,为污水处理设施布局与建设提供科学依据。二是要进一步厘清各部门在城乡环境基础设施的建设、运维和监管全过程的管理职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已经销号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主动开展“回头看”,持续抓好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邵阳人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