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副省长朱忠明宣布项目开工

邵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林玲 何杰峰)9月29日上午,邵阳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66.7亿元。这是邵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邵阳市加快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在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邵阳三一生态智能产业园及试验场项目现场,副省长朱忠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书记龚文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开工现场会。

市委书记龚文密讲话

省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卓群,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向文波,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向儒安,三一集团副总裁钟卫华,三一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军,市领导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张皓、彭华松、仇珂静出席邵阳三一生态智能产业园及试验场项目开工现场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开工现场会

同邵阳经开区一道,各县市区都同步组织了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三一生态智能产业园及汽车试验场等50个、概算总投资387.5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9个、总投资304.38亿元;竣工投产的重大项目有三一邵阳产业园、特种玻璃研究院等37个、完成总投资79.1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53.7亿元。从投资领域看,产业示范引领作用明显。从区域分布看,各地呈现竞相发展、比学赶超的态势。从投资影响看,重大政策项目化的导向作用更加明显。向文波表示,三一集团将全力推进两个项目建设,助推邵阳加快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项目开工现场

龚文密指出,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将为我市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为我市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最优服务。

现场会结束后,龚文密与向文波一行到三一专汽调研。

邵东三中新校区建设工程开工现场

新邵重大项目开竣工现场

当天,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副市长李华和出席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开园活动。市领导李志雄、侯文、曾市南、秦立军、唐渊、蒋志刚、肖拥军、罗建南分别在邵东市、武冈市、隆回县、新宁县、绥宁县、新邵县、大祥区、城步苗族自治县出席项目开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