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朱力波)9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8次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聚焦“三高四新”总要求,抓实落细五项重大任务,担当好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邵阳新作为。

市领导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刘事青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关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发表了讲话,作了具体计划。

刘事青强调,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刘事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为湖南未来发展锚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局高度对湖南工作所作出的“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这一新定位,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五项重大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抓出新成效,担当新作为,谱写好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事青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全员学、层层学、反复学,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推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走实走深。遇到困难和问题,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精神动力、寻找举措答案。要履行政府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善于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着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打通高质量发展堵点难点,促进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