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14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09:1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朱力波)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14次调度会。他强调,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细致的工作,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市领导李华和、蒋志刚、徐桂阳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邵阳市城区环境卫生暗访专题片,市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邵阳经开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先后发言。

龚文密指出,抓好城市环境卫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最终目的是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清洁、优美、整齐、舒适的人居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细致的工作,进一步提高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与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龚文密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涉及到市城区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单位。各级各部门要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更实举措让城市综合环境卫生来一个大提升,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要盯紧农贸市场、市容市貌、建筑工地、流动摊点、交通秩序等重点区域和环节,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标准抓好整改。要依靠群众,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国卫”复审工作中来,高效办好群众身边事,让群众有更多参与感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调度,坚持一周一调度,全面压实各相关单位责任,全面梳理排查找准差距,高标准进行整治,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严肃追责,对工作重视不够、责任心不强、整改不积极、任务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进行责任追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